puri萩

主二次元乙女写手,喜欢写单人小短篇,墙头可绕地球五圈,佛系更新,用爱发电。
爱发电ID:puri萩
没什么人气的透明写手,如果收到喜欢关注和评论会很开心。

【柚木普/柚木司x你】妄想世界中的野望

如题,来自四号小姐姐的灵感

兄弟修罗场,本来想加上源氏兄弟的,结果超字数了,以后再写

最后,我爱花宁和我爱柚木普不矛盾!



柚木普和柚木司是全校唯一一对双胞胎。

因为身边几乎不存在双胞胎,自己又是独生子女,你对他们其实很感兴趣。同卵异体是怎样的体验?真的会有兄弟连心那种特异功能吗?诸如此类问题在你的心中像沸水中的气泡一般,咕噜咕噜往上冒。

但很遗憾的是,他们两兄弟不在一个班,你能经常观察到的只有坐在你前桌的柚木普。

为什么他的弟弟不来找他玩呢?你疑惑地想着,习惯性地曲腿将右脚踩到凳子上。你盯着柚木普的后脑勺,窗外的阳光将那乌黑的秀发照得发亮。如果是你的话,你绝对会一下课就冲到隔壁班和自己的姐姐一起玩的。为什么呢?你无意识地咬起了指甲。

“呐呐,为什么一直盯着我看呢?”柚木普突然转过头来问道。你被吓了一跳,呆呆地对上那双亮亮的眼睛,一时不知说什么好。

“莫非,是暗恋我吗?”他自顾自地说起来,脸上满是揶揄,见你还未缓过神来,他愣了一下,琉璃般的眼睛微微睁大,“不会吧?被我说中了?!”

“哈?!”你总算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,赶紧跳下凳子,双手撑住课桌,然后,迅速弯下腰,用力一撞——

“好疼——”

也不管身后的柚木普怎么样,你径直走出了教室。

被你抛下的柚木普捂着额头,眼眶中蓄着因疼痛而跑出的泪水,他看着你走远的方向,情难自禁地笑起来。

“糟糕,恼羞成怒了呢。”

 

你跑出教室后不久,便停下了脚步,你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要跑出来,而现在,也不知道自己应该到哪里去。

“啊啊,我真是个笨蛋!”你蹲下身,蜷缩成一团,双手抱住了自己还有些疼的脑袋,“柚木君也是,笨蛋,笨蛋!”

“え?为什么我是笨蛋?”

最尴尬的莫过于说坏话被当事人听到了。你尴尬地抬起头,掩饰的话刚到嘴边,看到眼前人的模样,又咽回去了。

“柚木……司君?”你几乎能肯定眼前的人不是柚木普,而是他的弟弟。他们的外貌几乎没有不同,同样的发型,同样的校服,同样的五官,唯一不同的大概是眼睛。普君的眼睛是晶莹剔透的琥珀,而司君的眼睛更像是深沉的黑曜石——稍微,有点可怕。

“我可不是笨蛋哦!”柚木司把食指搭在自己的脸颊上,露出可爱的笑容,“呐,xxちゃん,要不要来我们班看看?”

鬼使神差地,你被柚木司拉着进了B班。说起来,为什么司君知道你的名字呢?

他让你坐到了靠窗的座位上,而他则反身坐在前面的凳子上。司的笑容一直挂在脸上,你不知道那是真的愉悦还是用来应付别人的面具。

你乖巧地坐在座位上,看着眼前托着脑袋,笑眼盈盈地注视着你的少年,一时竟有些分不清到底是梦幻还是现实……以及,他是普还是司。

“xx,快上课了。”远处传来了熟悉的声音,你从恍惚中回过神来,看向那处,只见身着黑色校服的少年正面无表情地看向你的方向,不,他的视线似乎与你身旁的少年对上了。

你愣了一下,随即站起身来,向门口走去。突然,左手腕传来了温热的触感——

“明天见哦!”说着这样的话的少年将抓着你的手向下移动,滑入了你的手心,怪异的酥麻感从手心传到心房,让你的心跳错乱了一拍。温暖一触即离,但少年脸上让你摸不透的笑意却未曾退却。

“柚木君……”你向普走去。话还未说完,他却已经牵起你的左手,将你拉走了。和司君不同,普君的手带了些冷意。

脚步突然停下了。

“怎么了,柚木君?”

“叫我普吧。”他没有回头,声音有些闷。

你有些疑惑。“普君,你不开心吗?”看着面前沉默的人儿,你原本还算愉悦的心情也变得有些阴郁。

“没有。”他说道,“快走吧,快上课了。”

凉凉的手指钻入了你的指缝,原本的普通牵手变成了十指相握。你一下子便红了脸,害羞地一时不知说些什么。

柚木普感受到手掌传来的温度,不由勾起嘴角,心情愉悦地扭头,道:“果然是暗恋我吧?心跳声很吵哦~”

你的理智快要被这温度蒸发了!

你加快了步伐,一头撞到那不太宽厚却令人安心的背上——

“笨蛋普!笨蛋、笨蛋!”然后便甩开他的手,快步走开了。

“疼,头好硬啊……”柚木普揉了揉脊背,须臾,转过身,直直地看向那双与他相似的眼睛,“是我赢了哦,司。”

柚木司弯起眼睛,带上了有些不妙的笑容。

“还不一定哦,哥——哥——”

 

 

 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6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